这篇文章是上个礼拜打在Blogsport的,可是我的男人错过了,因为他不能上线。
而且我Blogsport的户口也删除了,所以我特地转贴给他看, 看我满贴心的嘛,爱臭美
原装版, 不少跟随我的部落格应该都看过了如下:

好久都没用中文了,我的中文用法都快要生锈了。今天的标题有点让人惊疑,大家都会联想该不会是我的感情出问题了?放一百个心,我们俩好的很。嘻嘻。。。


只是最近周遭同事们的说辞都影响了我的情绪,一点点惆怅,天枰座的我就是那么多愁伤感。

(第一案例)

A男同事:你和男友一个星期约会几次?

我 :嗯,一次。

A男同事:什么?那么是一整天式还是半天式约会?

我 :大多数,半天式,就几小时而已。

A男同事:太少了吧?当你男友还蛮可怜的。(转头问另一位B男同事已有女友)

你呢?会不会觉得一星期见一次面很少呢?

B男同事:会啊,我觉得不够,我会想她到半死。。。

我 :没办法,我很忙,要工作,上课和做作业。没什么时间约会啊!

A男同事:你不怕他劈腿吗?

我 :不怕,我很信任他 。


说真的,听他们那么一说,骗你说我没担心是假的,心里还是会质问自己,最近的我真的越来越少和他见面,大致上我们都是每天用电话聊天而已。唉。。。对他感到愧疚,有女友像没女友似的。。。对不起,亲爱的,我会努力腾出时间和你约会,虽然你每次都说无所谓,可是我还是会察觉到你失落的语气。我也会担忧你太有空,然后找别的女生约会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
(第二案例)

我其中一位女同事的男友劈腿,被她捉包,一个男人同时拥有3个女友,而且在一起2年多才发现到这样的事,让她整个人奔溃。听者也悲哀。。。贱男人,不要也罢了,女同事貌容姣好,是那男的不识眼,劈腿了还不认账,骂女同事说:和我分手是你人生中最大的错误!去他的,让人真的很想扁他一顿,大骂三字经!!!!


看了她的经历,我也会满腹疑团,心想我的男人会不会有一天背叛我呢?心捏了把冷汗,他会吗?我知道这是一个没答案的问题,未来的事是那么的难预料啊?只有在心里祈祷这样的事不要发生在我身上,不过该来的事情还是会来,一切顺其自然好了。担忧那么多也没用。。。


我觉得不管是男是女,一旦一方背叛就是他/她错了,理由再多也无济于事,无论他/她做什么也泥补不回,心碎的另一半。就算原谅了,伤口还是伤口,愈合了,结疤了,可是每当触碰还是会心痛。


奉旨那些爱劈腿的人别乱玩弄人的感情心是玻璃做的,一旦心碎了就没办法粘回原整的,裂缝永远在。


如果你真心爱他/她,当有出轨的念头,先想一想,别为了一时的快感,而失去爱你的人


最后,是我和男人的合照

DSC02238-c.JPG

希望我们俩的爱可以一至延绕到老。。。


P/S:爱不是逃避,是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 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,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。

        爱就是要努力在一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s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